【鼠猫现代】当时只道是寻常 一


  
  

B市的机场不同于平时的人满为患,虽然现在也是挤满了人,却全都是为了一个原因,那便是在国际上也能排得上前几名的帝仁集团的总裁,被人尊称为皇帝的赵祯,今日携带他的团队返回国内。他这次回来的最主要目的是要把帝仁集团的总部搬回国内发展,他的这一决定自然引来全世界各方的关注,尤其是被选中地点的B市,几乎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抽空来到机场等人。若是能够与皇帝合作,那他们的公司便不止会上升一个档次那么简单。
  
  

站在这群人之中,望着依然没有任何人出现的门口,白玉堂不满的情绪直线上升。他本来不想掺和进这事,奈何他的亲大哥跟四位结义兄长都要他前来与那个赵祯搞好关系,说是会对他们的公司有帮助,叫他千万不能敷衍了事。
  
  

他当即就表态对此事没有任何兴趣,若要与赵祯接触也应该是身为总裁的大哥白锦堂去,这样不是更有诚意?然而四哥蒋平却告诉他由他前去才是最为合适,因为赵祯与他差不了几岁,两个年龄相仿的人,相处交谈起来肯定比他们几个更有优势。毕竟是关系到自家的公司,而他身为副总又不可能真的什么也不管,于是在迫于无奈之下,白玉堂只好不情不愿地也来这里凑热闹。
  
  

又瞥了眼依然没人出现的门口,白玉堂满心地不耐烦。想他白五爷什么时候会浪费如此多的时间在等人这种无聊的小事上?现在距离原先所预定的时间已经晚了不止四个小时,他从上午等到下午,中间连午饭也没解决。
  
  

如果只是飞机晚点也就罢了,然而他已经查过,今天不存在任何能够造成飞机晚点的原因,就算临时有意外状况发生,也不至于会晚四个小时以上。这个赵祯还真把他自己当成皇帝了?要这么多人在这里等他这么久!
  
  

目光烦躁地扫过前面热情依然不减丝毫的那些名流人士,最终白玉堂将目光落在身边的人身上。“真令白爷想不到,我们丁家的大小姐也会来凑这个热闹。怎么?你家那两位有恋妹情结的哥哥竟然会放心让你一个人来此?”
  
  

横了一眼从头到脚一身白的白家二少,他这个在外人眼里怎么看都是风流倜傥的俊美公子,但在丁月华的眼里,他的这身打扮却跟传说中那个白无常没什么区别,只让她觉得碍眼。所以在横了他一眼之后,她又把目光移回机场的门口。“你的哥哥们才有恋弟情结!本大小姐可与你这种甩手掌柜的白副总不同,我要为自家的公司着想,要为自家的公司拼命!”还有一点丁月华没有说明,她之所以会来此,还为了另一个目的。
  
  

双眸闪过一丝恼怒,白玉堂恶狠狠地瞪了丁月华一眼。这臭丫头竟敢如此编排白爷,他是不太关心自家公司,因为有着亲大哥白锦堂的打理,以及四位结义兄长的帮忙,他这个副总并不用操什么心,反而有更多的空闲时间,但也不至于像那个臭丫头说的一样,能被称为是甩手掌柜!望着旁边翘首以盼的丁月华,白玉堂语带讥讽地道。“是是是,是你丁大小姐能干!白爷比不上你!”
  
  

“知道的话就离本大小姐远点!”对于白玉堂的讥讽,丁月华只当没听见。反正他们从小掐到大,要是对他每一句话都在意,那她早就气炸了。更何况她今天心情好,更不屑与那白老五计较!
  
  

丁月华那过于平淡的反应,让白玉堂微微一愣。虽然他知晓丁月华不会因为他一个小小的讥讽而动怒,却也没想到她竟然会不反驳几句,这可不像平时的她。
  
  

想着要再激一激丁月华,然而就在这时,一直没有任何动静的机场门口突然传来一阵骚动,那让他们等待多时的赵祯终于现身,而在见到赵祯一行人身影的同时,他身边的丁月华也一个箭步冲了上去。
  
  

随着丁月华移动的身影,白玉堂也将目光再次落向机场的门口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穿着一身黑色劲装,面戴墨镜的男子。男子留有一头精致的中短发,面上带着淡淡的微笑,一边不急不缓地向外走着,一边看似无意,却全身充满戒备地注意着周围,看来是为了保护身后之人。
  
  

在他的身后,跟着一位身穿米黄色西装的男子。男子一脸的从容,完全没有因为迟来这么久而有些微的抱歉与急切,好像他就该是这个点来,大家也就该在这里等他一样。他的面上虽然带着温和的笑容,然而周身却散发出一股上位者的气质,能够震慑人心,果然不愧为皇帝的称呼。不过只是这样,却慑不住他白五爷!
  
  

眸光又扫向赵祯身后的那群人,无非是些高层人员及其他保镖,不值得注意。再次将视线落于丁家大小姐身上,白玉堂惊讶地发现,做出如此鲁莽举动的某人,却并未被任何人拦住,而更让白玉堂震惊的是,丁月华并不是去找赵祯,而是直直地跑向那个走在赵祯前面的保镖。
  
  

耳听着丁月华抑制不住兴奋地唤了声“展大哥”,白玉堂疑惑地重又打量了那一身黑的人。那人虽然戴着遮了三分之一面容的黑色墨镜,但这并不阻碍白玉堂的观察,看着那熟悉的面容,再加上丁月华的称呼,白玉堂已经知晓了那人的身份为何。
  
  

真是想不到,他还以为那人多有骨气,看来也不过如此,分别这么久再见,他竟然会给他人当保镖。虽然他这个保镖与一般的保镖不一样,然而保镖就是保镖,再怎样也改变不了为他人服务的事实!只是,为何丁小三会跟他那么熟?难道他们一直有联系?
  


原来我这么苏= =

其实是懒得想名字OTL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