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鼠猫现代】当时只道是寻常 五上

五上
  
  

来到车库,蒋平很自然地就坐进白玉堂的车里。虽然他也有车,不过若论技术,他们兄弟中还是白玉堂开得最快。现在正是时间紧迫之时,由他开车当能更快到达目的地。不过,白玉堂开车不止是快,还很迅猛,出于安全的考虑,蒋平还是一遍又一遍地确认身上的安全带是否绑紧。在白玉堂发动车子后,为分散注意力,蒋平又开始挨个联系丁、颜、柳三家。告诉他们他一会儿会与五弟前去商讨工作上的事,让他们暂时别离开公司。
  
  

在蒋平结束了通话后,第一个目的地也到了。原本他们与丁家就是世交,除了所居住的地方离得较近外,两家所经营的公司也离得不远。再加上此时并不是高峰时期,他们几家公司又处在黄金地段,道路相对比较畅通,而白玉堂又卯足了劲地将油门一踩到底,所以没过多久,他们就到达了茉花集团。
  
  

来到大门处,两人意外地看到丁兆惠正等在那里。没等他们开口询问,丁兆惠已经先一步回答。说是大哥知道他们要来,所以要他在此等候,然后带他们去到他的办公室。说到这里丁兆惠又忍不住抱怨,他明明也是副总,这回倒干了秘书的工作。没办法,谁叫他们关系摆在那里,而且之前蒋平的口气又是非常急切,像是出了什么大事一样。由他前来迎接他们,能够更快地去到丁兆兰的办公室。
  
  

乘坐内部高层专用的电梯直达顶层,丁兆惠引领蒋白二人来到丁兆兰的办公室。一进门,双方也不用来互相客气那一套,丁兆兰直接询问他们此来的目的。蒋平也不拐弯抹角,张口就问丁兆兰手中是不是有一个新项目需要合作伙伴?他们愿意与他合作。
  
  

闻言,丁兆兰与丁兆惠互看一眼,然后又不明白地询问原因为何?他们手中的这个项目并不是今天才决定开发,金华集团若有兴趣,自然早就跟他们合作了,却为何突然在今天,又是如此匆忙地找上他们,要求与他们合作了?
  
  

到这时,蒋平也不好再隐瞒,详细地向丁兆兰说明了他们为何打算与他合作的原因。听完蒋平的叙述,丁兆兰一脸地为难。见他露出这个表情,一直未开口说话的白玉堂这时冷声询问丁兆兰,是不是不想与他们合作,只想巴结那个赵祯?
  
  

白玉堂的话,成功点起了丁兆惠的怒火,两人当场吵了起来。本来白玉堂现在就是有求于他们,选择权在他们手里,他有什么可发脾气的?更何况,如果不谈论感情的话,为公司的利益所考虑,他们选择帝仁集团也无可厚非,那白老五凭什么对他们冷嘲热讽?况且他们也不是不想与金华集团合作,而是……
  
  

见那两人越吵越凶,完全无法进行其它谈话,丁兆兰与蒋平赶紧将两人拦住。对于白玉堂这性子,蒋平实是觉得十分无奈。
  
  

虽然他在看到丁兆兰犹豫的瞬间也觉得恼火,觉得他们的交情在利益面前竟然一文不值,但他也不是不能理解丁兆兰的想法。况且他们也是为了与帝仁集团合作才前来找他们帮忙,本就是阻止他们与帝仁集团合作,现在又怎好为此动怒?他只是想着尽量说服丁兆兰帮他们一把,哪想到还没等他想好措词开口,白玉堂先动起怒来。他知道白玉堂内心着急,想要快点搞定这边去往下一家,然而这事急是急不来的。
  
  

另一边,将丁兆惠按坐在椅子上,丁兆兰这才向蒋白二人解释。并不是他不想与金华集团合作,也不是他不顾他们之间的交情,只是,就在他们来之前,月华已经先一步去往了帝仁集团商讨合作一事,所以,是他们来晚一步,而不是他们故意不想合作。
  
  

丁兆兰的解释无疑让蒋白二人震惊,他们完全没想到,如此重要的合作洽谈,丁兆兰跟丁兆惠会放心让丁月华一个人处理。难怪他们来时并未看到她的身影,原来她根本就不在茉花集团。
  
  

从丁月华离开这里的时间来推算,此时就算打电话过去,要她先别与赵祯接触也已经来不急了,更别提驱车将人拦截住。这丁小三平时虽然挂着总经理的头衔,但因为她两个哥哥的爱护,经常是不理公司的事务,只做她喜欢做的事,什么时候对自家公司的事务如此上心过,难道是因为那猫?
  
  

想到展昭,白玉堂就再也坐不住,唤了蒋平准备去往下一家。照这样看,颜家跟柳家也有可能提早去往帝仁集团,他们必须抓紧时间。
  
  

火速赶到金名集团,急急道明来意,结果颜查散也是一脸为难地看向蒋白二人。蒋平看他样子心道不好,试探着问道,难道他也已经派自己的贴身助理雨墨前去帝仁集团了?颜查散摇头否认,向他们解释道,自赵总将他的总公司搬回国内后,他的父亲重又接手了金名集团,他现在也说得不算,因此做不了这个主。
  
  

听到这里,蒋平松一口气。只要还没去到帝仁集团就好,他们还有希望。于是,蒋平便又表达了要见他父亲一面的意愿,想当面跟他商谈合作一事。
  
  

谁知颜查散又一次摇了摇头,接着解释道。他的父亲非常看重这次与帝仁集团的合作,否则也不会再次出山,恐怕光凭他们无法说动他的父亲。不过颜查散表示,他也会帮忙说服父亲,如果这样也无法令父亲改变主意,那就只能请他们再另想他法了。
  



果然我是起名废啊,这一个个公司的名字,太让人吐槽了OTL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