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鼠猫现代】当时只道是寻常 六上

六上
  
  

慢吞吞地停下手中的动作,赵祯缓缓抬头看了白玉堂一眼,然后才不急不慢地拿起那三份合同,分外仔细地一一浏览,不过是几页的纸张,赵祯却用了十数分钟才看完。而后他又慢慢地放下合同,淡声道。“嗯,白副总果然好本事,竟然真的找来三家愿意与你合作的公司。我赵某人自然也是说话算话,明日会再联系你,商谈与你们金华集团合作的事宜。”
  
  

“明日?”目光瞥向一旁依然在整理文件的展昭,白玉堂干脆地道。“好!就明日!不过……”话锋一转,白玉堂嘴角微微上扬,又继续道。“我还有一个条件。”
  
  

嗯?听到白玉堂居然敢向他提条件,赵祯不禁愣了一愣。现在无论怎么看都是他占优吧?是他求着他与帝仁合作,没想到他居然还敢跟他提条件?有趣!真是太有趣了!反正也是他陪着他玩,不防就看看他会提出什么条件。“白副总有何条件先说出来听听,看我是否能够做到。”
  
  

“赵总真爱说笑,这世上还有皇帝办不到的事?更何况这件事非常容易,赵总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办到。”冷冷一笑,白玉堂讥讽地道。当他听不出来?赵祯这不过是敷衍之词。他可不会让他有机会蒙混过关,再者,他的条件也确实很容易办到。
  
  

低笑出声,赵祯并不在意白玉堂的讥讽,仍是一派悠闲地道。“白副总才爱说笑,这世上有很多事不是人力所能更改得了及控制的,你总要先说说是什么条件,我才能知晓自己是否能够办到吧?”
  
  

冷哼一声,白玉堂重又看向在一旁不为他们的谈话所打扰,依然尽职地做着秘书该做的工作的某只黑猫,一字一顿道。“我要那只猫与我洽谈!”
  
  

白玉堂这话刚落下,展昭就双手一抖,差点将已经整理好的文件又弄散开。好在他反应及时,又赶紧抓紧手中的文件。微微皱眉,展昭想不明白白玉堂究竟想要做什么。他不过是一名小小的保镖,他要合作找他作甚?难不成他以为他这个小小的保镖能够替整个帝仁集团做决定?别说是保镖,就算是集团高层都不可能轻易替帝仁集团做决定。更何况这种事身为总裁的赵祯也不会答应,白玉堂这要求提得岂不是太过可笑?
  
  

或许赵祯也是觉得白玉堂这个条件提得可笑,所以便低声笑道。“白副总果然爱开玩笑,商谈合作之事自是我们这些总裁出面,就算需要下属帮忙,也不会轮到一名小小的保镖。白副总非要以此为条件,要我这保镖前去洽谈,岂非儿戏?不知道的还以为白副总并不是真心想要与帝仁集团合作。”
  
  

目光由展昭扫向赵祯,白玉堂冷然地道。“到底我们是谁在开玩笑,相信赵总比我更为清楚,我们也不用再为此而多说废话!我会要求要那猫与我洽谈,我想赵总比我更能明白其中的意思,那只猫……他真的只是一名保镖?”
  
  

转头看了眼身边已经整理完全部文件,正一动不动站在一旁的展昭,赵祯复又转回头疑惑地问。“那不知白副总认为我这位保镖该是何身份?”饶有兴趣地望着白玉堂,赵祯很想知道他会如何看待展昭。
  
  

眸光一寒,白玉堂也懒得多说,直接询问赵祯究竟是否答应他的条件。有关那猫的真实身份,他又怎么会清楚?他不过是知道,凭那猫当年在学校时的成绩,无论怎样也不会去只当一名保镖,这其中的蹊跷,只能待他回公司后再详查个清楚才能知晓。
  
  

没想到满心的等待却等来了白玉堂的这么一问,赵祯微微一愣,之后又淡笑着道。“白副总所提的条件确实不难,我也很轻易就能办到……”故意停顿了一下,赵祯似是在做考虑,又似什么也没想,而后继续道。“既然是白副总如此希望,那我也唯有答应了。”
  
  

“好!”得到赵祯的肯定回答,白玉堂也不再耽搁,站起身又瞥了眼那笔直的身影后,方再次开口。“那白某就在金华恭候赵总手下的御猫大人大驾!”说完,白玉堂再不理会任何人,转身大步走出赵祯的办公室。
  
  

望着白玉堂急速离去的背影,赵祯微微扯动了下唇角。这人还真是傲慢得可以,想要与他合作,还敢跟他谈条件,所提的条件内容更是离谱,现在又如此地不把他放在眼里!想到白玉堂所提到的条件……赵祯偷眼瞄向一边。怎么这人到现在也不说一句话?他这个决定他自己也清楚确实不合常理,平时的话,他都会说自己几句,然而今天却异常的安静,这太不寻常了。难道是被自己的举动气到无言了?想想也觉得不太可能。
  
  

拿起展昭已经整理好的文件,赵祯转又将它们递给正为他们端来咖啡的正牌秘书,并吩咐他将这些文件送到各个相应的部门。直到秘书离去,赵祯这才又转向展昭。既然他这位御猫不打算说话,那就只好由他来开这个口。“想说什么就说!”
  
  

目光缓缓移向赵祯,又渐渐移向在他面前的办公桌上平铺开的三份合同。这三份合同自然是白玉堂带来的那三份,也不知他为何在离去时并未带走。对于赵祯的决定,他并不想有过多的干涉,然而现在这事牵扯到自己,他当然不会什么也不问不说,只是一时还未想好先问先说哪点。如今赵祯先一步开口,那他也没必要再保持沉默。
  


那啥,发现我文风变了,绝对正常,之前是四个坑一起填,后来就间断停更,再后来就一直停= =现在重新捡起来,我都懵了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