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更文的通知

各位追我文的小伙伴们,很抱歉我才意识到这个问题,囧

若不是一个小伙伴提醒,我压根没想过要来个公告。

《寻常》这文我应该是三年前开始写的,中间因为要赶别的文,于是停更了一段时间,没想到这一停,就停了两年……最近才捡了起来。

大家要是发现文风有差异,那很正常(我有那玩意?)

之前因为想追文,于是申请了LOF,后来觉得不应该就这么荒废,便把《寻常》搬了过来。这就是我更新很快的原因= =

目前我的存文已经搬完,再来就是自己的更新了,这样就没有原来这么快,大概会一周一更,因此特来个公告,大家不用天天等着(谁等了)

另外想问下大家,你们是想让我趁着这个时候搬其它的旧文,还是等我的更新呢?如果没有人理,我就继续更这个咯~毕竟我是个懒人_(:з」∠)_

评论(10)

热度(5)